学校新闻

“淄博—高校人才直通车”河南行活动——淄博、河南大学校地交流座谈会举办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薛波致辞

淄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宏业讲话

校地引才签约仪式

双选会现场

4月12日上午,“淄博—高校人才直通车”河南行活动——淄博、河南大学校地交流座谈会在金明校区举行。淄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宏业一行;我校副校长薛波以及校党委组织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薛波高度评价了此次与淄博市的交流合作活动。他认为此举为我校毕业生们开辟了更多高质量的就业途径和平台,有助于毕业生们挖掘更多的职业机会和发展资源。他表示,学校会加强与淄博市及其各区的企业进行深入对接,以期双方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深化。

孙宏业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高度的期待。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河南大学加深人才对接合作,不断拓宽合作的渠道和领域。他提出,接下来淄博市及各区将对域内的规模以上企业进行深入调研,精准掌握企业的人才需求信息,以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与青年人才招引联动”的目标。

随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淼分别就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淄博挂职干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双方签订了引才合作协议,并一致表示将共同努力,做优做强河大引才工作,扎实推进访企拓岗、实习实践等合作交流,全面深化校地融合发展。希望通过这些努力,能够推动更多的河大学子认识淄博、选择淄博、留在淄博,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学校领导陪同淄博参会领导参观了河南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暨“淄博-高校人才直通车”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