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玉珍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作者:人才人事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4月11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玉珍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人才人事工作,在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3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张礼刚,人才人事部、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海外引智办公室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人才人事部副部长张亚歌主持会议。

张礼刚对杨玉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河南大学与河南师范大学渊源深厚,在长期的办学历程中,两校一直保持着广泛而密切的联系,互相支持、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为河南乃至国家高等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河南大学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在创新发展理念指引下,正在大力推进人才强校工程,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奋力推动研究型综合性国际化一流大学建设。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学习,共同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玉珍代表河南师范大学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河南大学在人才人事工作等方面理念先进、经验丰富,值得学习借鉴。目前,河南师范大学正在加快推动“双一流”创建工作,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学习河南大学在人才引进与培养、人才工作体制机制、青年人才培养、人才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步伐,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突破。

会上,我校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路杨介绍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有关情况,人才人事部副部长臧国轻、陆亚洲分别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工资改革等有关情况;海外引智办公室项目管理科科长张彦波介绍了海外引才和管理的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就人才人事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