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傅声雷会见哈萨克斯坦国际哈中语言学院校长马木尔吾勒·塔勒哈特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22日上午,哈萨克斯坦国际哈中语言学院校长马木尔吾勒·塔勒哈特来校交流访问。河南大学副校长傅声雷在国际汉学院314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汉学院、文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会议由国际汉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建忠主持。

会议之初,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河南大学校情片。傅声雷向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成果及发展规划。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推动来华留学生招生培养工作,进一步推动与国际哈中语言学院的合作,共同提升教学与研究水平,为中哈两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贡献河大力量。随后,国际汉学院院长李香玲向来宾介绍了国际汉学院的基本情况、亮点工作及未来规划。

马木尔吾勒·塔勒哈特简要介绍了国际哈中语言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今年是中国的“哈萨克斯坦旅游年”,未来两校的合作将更加紧密,一定能在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成效。

会上,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马木尔吾勒·塔勒哈特参观了留学生学习及住宿环境。

下午,马木尔吾勒·塔勒哈特与文化旅游学院进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文旅专业学生实习、教师交流、专业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