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明超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作者:张晨 摄影:张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26日下午,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明超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在郑州校区友兰学堂502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季波参加座谈会。

会上,季波对马明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漯河市委、市政府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河南是食品工业大省,食品原材料丰富,在全国占有重要地位。漯河市作为中国食品名城,食品工业发达,有独特的产业优势。当前,河南大学正在紧锣密鼓的布局新工科建设,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顶层设计,增强校地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实现双方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建设。

马明超对我校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和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漯河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积极参与共建中原食品实验室表达感谢。他指出,河南大学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特色突出、优势明显,未来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专业人才校地联合培养能力,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展开讨论。

漯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振甫、市教育局局长王海东、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张祎捷,我校党委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研究生院、国内合作办公室、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