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召开第十二次工作例会

作者:刘香宇 摄影:刘香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9日上午,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第十二次工作例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刘志军、谭贞、许绍康、阚云超、孙功奇出席会议,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及首批入驻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组长刘志军主持。

会上,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自6月25日上次专班例会到目前为止的工作推进及落实情况,对重点项目的完成时限及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表态。国际教育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材料学院、时空大数据研究院、中原发展研究院等首批入驻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进驻方案、工作准备、存在问题及解决思路等情况。

校领导刘志军、谭贞、许绍康、阚云超、孙功奇认真聆听、深入讨论、集中决策,分别就校区基础管网工程完结、服务大厅与会议中心预案、至善书院建设方案、机房与多媒体教室配置、标识系统制作安装、重大项目招标推进等重点工作发表意见,形成了统一解决意见和办法。

刘志军表示,在全校即将进入暑假之际,本次专班会议旨在对郑州校区重点项目进行倒排工作时表,做到任务具体、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刘志军指出,确保郑州校区9月如期使用是工作专班的大局和大原则,专班各成员单位、首批入驻单位要按照既定工作进度表,天天有成效,周周有突破。进驻各单位、校区综管办要按照工作专班统一要求,严格执行相关入驻工作制度,做到科学布局、规范使用。要深入细致开展思想工作,工作专班严抓落实与问责追责,确保校区建设使用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实现郑州校区如期投入使用的目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