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河南大学教职工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新闻与传播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党旗飘扬,红心闪耀;猗欤吾校,桃李芬芳”,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校工会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和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相关通知精神,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河南大学教职工演讲比赛,比赛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初赛阶段有15位选手从全校51个分工会中脱颖而出,在决赛阶段有7位选手参加了最后角逐。

5月13日下午3时,演讲比赛决赛于新闻与传播实验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演播大厅正式开始。校工会副主席刘宇出席比赛现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涂钢,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强海峰、钟倩、胡芃原、冯媛媛担任评委。

配合精心制作的PPT,参赛选手各展风采,讲述一个个动人故事,传递着真挚情感,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强海峰为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并总结道:“每位选手的演讲都各有特色,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美,有不一样的收获。”

最后,刘宇宣布了初赛和决赛的获奖选手名单,孙玉婷获特等奖,曹莹璐、朱文博获一等奖,闵益洁、丁志伟、郭皓、冯天伟获二等奖;王天雨、马迪等8名选手获三等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