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工会组织召开协会(社团)座谈会

作者:校工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加强校内协会(社团)的管理工作,掌握了解协会(社团)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发挥协会(社团)在文体活动开展中的积极作用,增强协会(社团)之间的经验交流。1月13日,校工会组织校内11个协会(社团)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工会文体工作委员会主任边海潮主持。

会上,边海潮对协会(社团)重新登记后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回顾。各协会(社团)分别根据其自身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对开展各种活动时所遇到活动场地及其他现实问题进行了阐述,并希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进行妥善解决。针对其他存在的问题,校工会文体部在作出解答的同时也列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同时和与会的协会(社团)代表又一次共同学习了《河南大学协会(社团)管理办法》。

边海潮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工作交流,规范校内协会(社团)管理,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教职工。工作中要做到落实责任、及时宣传、展示效果,一是协会(社团)内部会员活动要提升水平,增进交流;二是校内推广,让更多的老师参与到活动中来;三是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各项比赛和社会活动,充分发挥我们河南大学协会(社团)应有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工会将会一如既往地为校内各协会(社团)搭建平台,提供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