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Wiley出版集团高级副总裁Philip Kisray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4日下午,Wiley出版集团国际教育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Philip Kisray,编辑经理朱晶、期刊出版助理吴申兰等一行4人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在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二楼会议室热情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毛立群、药学院教授冰洋、海外引智办公室副主任陈楠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谭贞代表学校对Philip Kisray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双一流”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她指出,国际化办学不仅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改革内容与战略决策,是我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的四大驱动力之一,更是自1912年河南大学建校之初便渗入血脉,此次双方的国际合作也必然将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推向一个新高度。她希望双方通力联合主办生物学交叉学科领域综合性期刊《Exploration》,打造高端国际学术传播平台,大力助推我校国际学术影响力的提升。

Philip Kisray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Wiley一直关注并致力于推动国际合作与创新,助力打造世界一流科技期刊。河南大学在生物、医学、材料等领域的科研实力和学术影响力为创办《Exploration》打下了扎实基础,Wiley作为科研和教育出版领域的巨头,拥有顶级的编辑团队和最领先的出版托管平台,此次合作结合了双方的优势。希望此次强强联手能够将《Exploration》打造成为国际顶级学术期刊。

会上,双方就联合主办生物学交叉学科领域综合性期刊《Exploration》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Philip Kisray一行参观了明伦校区近代建筑群。

Wiley是科研和教育出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Wiley不仅提供科学、技术、医学和人文社科领域的学术期刊,还提供在线学习、评估与认证相结合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高校、研究机构、学术团体、企业、政府以及个人提高学术和专业影响力。Wiley自1807年创建至今,已拥有超过200年历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