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个人受到表彰

作者:统战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各民主党派中央、省委、市委相继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我校多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多位成员获得表彰。

民建河南大学总支获“民建河南省先进集体”称号,农工党河南大学委员会获“农工党河南省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农工党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总支获农工党市委授予的“先进组织”称号。

民盟盟员杨健生、黄慧慧被民盟中央授予“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九三学社社员杨超被九三学社中央授予“湖北抗疫一线优秀社员”称号。农工党党员王达奇的微视频作品“我和我的祖国”获农工党中央“微视频展播”大赛一等奖。九三学社社员王路娟荣获社中央举办的九三建社75周年征文三等奖。

民革党员姬新颖和刘涛获得“民革河南省委员会2020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成果优秀奖”。民盟盟员马超被民盟省委授予“最美统战人”称号。民建会员秦奋和彭宝玉分别被民建省委授予“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和“民建河南省优秀会员”称号。民进会员安国勇、刘昂被民进省委授予 “全省新型冠状肺炎防控先进个人”称号。九三学社社员张璟慧获得“九三学社省委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李二玲获“九三学社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王路娟、秦文婧和武利萍被九三学社省委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姚远、许立民、闫增、张博、瞿伟等20位民主党派成员获得党派市委表彰。

2020年,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广大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特色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了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