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黄淮学院领导来校调研

作者:吴继娟 摄影: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8日上午,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领导宋纯鹏、刘志军、谭贞、阚云超、杨中华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李国胜、刘先省一行。双方在我校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志军主持会议。

在共同观看了我校校情片《大学之道》后,校长宋纯鹏对李国胜、刘先省一行冒着严寒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黄淮学院和河南大学在彼此的发展过程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彼此支持、互相帮助,在发展中实现双方携手并进、共同繁荣。

李国胜对我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河南大学厚重历史底蕴和“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叹。他表示,河南大学是河南省高等教育的典范,为河南省乃至全国高等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校多走动、多联系、常往来,彼此在进一步增进交流、深化友谊的同时,共同谋划更加美好的明天。

刘先省介绍了黄淮学院基本情况和近期正在开展的几项工作。他表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母校河南大学几十年来的培养,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今后将立足岗位,为黄淮学院发展尽心尽力,同时与河南大学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增进两校合作交流,促进两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谭贞表达了对黄淮学院、河南大学的感谢之情,并表示自己将始终严格按照“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的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会后,李国胜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明伦校区校史馆。来访期间,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会见了李国胜、刘先省一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