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郑州贝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宏瑞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体育学院举行

作者: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20年12月24日,郑州贝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宏瑞集团有限公司向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明伦校区体育学院举行。体育学院2005级校友、郑州贝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冬,宏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瑞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等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张大超主持。

许绍康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郑州贝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宏瑞集团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两家公司的捐赠体现了条目对科教兴国战略的远见卓识,展现了当代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他指出,基金会和体育学院管理好、使用好捐赠资金,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关切和期待。同时希望学校和两家公司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不断增进友谊。

李晓冬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感激之情,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希望未来与体育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关系。曹瑞杰表示,公司作为一家实体经济民营企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履行社会责任,有责任有义务助力学校培养更多社会栋梁。

受益方代表牛娴表示一定会使用好捐赠资金,要深化教学改革,提升科学研究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仪式上,刘波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分别与两家公司分别签订了捐赠协议,牛娴代表受益方接受了捐赠,许绍康向捐赠方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杯。

贝体(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14年春,旗下品牌有贝体学院、卓跃儿童运动馆、卓跃好物等,现有职员工800余人,遍布全国29 省,在线学员超过 60 万,线下会员 10万余人。2017年,贝体(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华谊体育(投资)战略合作伙伴,2018、2019 年分别加入国家体育总局“繁星计划”和“退役运动员就业保障计划”。

宏瑞集团在滚滚发展的时代大潮中快速发展,连续两年荣获河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单位。宏瑞集团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积极捐助医用消毒酒精和抗疫爱心资金。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中主动帮扶贫困家庭,残障家庭。关注教育,心系贫困学子,连续多年举行金秋助学活动,近年来,集团累计投入爱心善款1000余万元,用大爱和责任践行了“做好一个企业,造福一方百姓”企业宗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