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靳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9日上午,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正校级)王宗敏,副校长韩国河一行来校交流。校长宋纯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杨中华及发展规划处、人事处、附中、附小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人员。

宋纯鹏代表我校对王宗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宗敏表示,河南大学的基础教育方面办得非常成功,是河大教职工的最大福利,这是有目共睹的,此行希望能就如何做强基础教育的机制体制等方面问题,与河大进行交流。许绍康、杨中华参加了交流座谈。他们介绍说,河南大学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基础教育,河大的基础教育非常完善,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中学,各方面都比较成功,河大附中每年都有3到6人考上北大或清华。基础教育看着是小事,其实是大事,年轻老师投在孩子身上的精力特别多,只有把他们的后顾之忧解决了,把基础教育办好,把下一代培养好,他们才能安心教学和科研。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基础教育办学规模、学校占地面积、经济投入、师资建设、教师编制、师资管理、老师待遇、学生来源、学校创收、本校与分校的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探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