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大学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作者:唐辉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4日下午,经过近一个月三轮次比赛的激烈角逐,河南大学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明伦校区东操场羽毛球馆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参赛单位、参赛队员代表,羽毛球协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主持。

张宝明为本次闭幕式致辞,他指出,通过比赛,弘扬了体育精神,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本届比赛精彩纷呈,与往届比赛相比赛场上涌现了一批年轻的羽毛球爱好者的身影,他们的加入让羽毛球这项活动更加充满活力。正是由于更多教职工的参与,让大家体验到了运动的激情和成功的喜悦,团队精神得以体现,单位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希望校工会举办更多群众性强、参与度高、教职工喜爱的文体活动。搭建教职工交流合作平台,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树立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使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当中。

随后进行的是各项目颁奖仪式,在本届比赛裁判长体育学院张凯乐和校工会文体部部长陈彬等老师的共同磋商与具体执行下,在各代表队的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下,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终于得出最终结果:河南大学出版社、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高超的球技和饱满的热情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后勤集团总公司、物理与电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获得三等奖的单位则有新闻传播学院、校机关、环境与规划学院、民生学院、河南大学附属中学、音乐学院。

闭幕式上还举办了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羽毛球专业高水平运动员表演观摩赛,在热闹纷呈的球场上各位老师相互交流球技,现场氛围祥和,讨论热烈。

据悉,本次羽毛球比赛在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河南大学羽毛球协会的承办下,历时近一个月,经过片区赛、总决赛等三个阶段的比赛圆满结束,全校43个单位500多名教职工参与其中,充分展示了河大人勇于挑战、敢于拼搏、乐于协作的精神风貌,为河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注入了更多的健康和活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