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化学、教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评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作者:人事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印发了《关于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我校化学、教育学等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为优秀等级,地理学、考古学、理论经济学、生态学、生物学、世界史、体育学、统计学、外国语言文学、物理学、应用经济学、中国史、中国语言文学等1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为良好等级,人事处胡斌荣获全国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

2020年是中国博士后制度实施35周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对2017年以前设立283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2874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评估,全国共有43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为优秀等级,172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为良好等级,128位博士后管理工作者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评估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和合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