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卢克平、许绍康一行到沈丘县调研

作者:柳柯 程健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8日,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一行到沈丘县调研,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对接座谈,强调要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强化校地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周口市长丁福浩,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郝四春、吕孝坤、张艳秋等陪同调研。

卢克平、许绍康一行先后到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口金丝猴食品有限公司、周口安钢产能置换项目、豫东红木家具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就沈丘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产品研发、专利成果、人才引进、院企合作等项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合作意向进行了意见交流,沈丘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项目落地作表态发言。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向卢克平一行莅沈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沈丘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教育等项工作开展情况。皇甫立新表示,教育是基础,教育兴百业兴。卢克平书记一行莅沈调研,充分体现了河南大学对沈丘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会后,沈丘县将组建专班,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对接、细化、落实,全力以赴配合好、服务好与河南大学的相关合作事宜,加快推进校地合作早日落地,为沈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智力引擎。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卢克平对沈丘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发展历史和校地帮扶的有关情况。卢克平表示,沈丘人杰地灵,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特别是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力度,令人振奋,发展大有可为。河南大学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结合沈丘实际,找准合作契合点,强化校地合作,为沈丘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贡献河南大学力量,实现发展共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