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职称工作会议

作者:人事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职称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评聘专业技术职务考核推荐领导小组组长、材料员和拟申报高级职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魏春吉主持。

杨中华对我校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作了总结,对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下一步职称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他强调,职称评审工作牵涉面广、关注度高,关乎全体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人事部门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今年是新的职称评审条件实行的第一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引导,结合前期的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做好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针对今年职称工作,他要求,考核推荐过程中,要做到公平公正,严格把握政策程序;既要坚持条件又不唯条件,认真落实代表作制度;要客观理性,正确看待评审结果。针对下一步职称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提高评审质量和效率。

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吴建伟就2020年职称评审有关事项和政策变化作了说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