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日上午,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党支部于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2楼228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全文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刘波讲解了会议主要内容。会议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讨论学习。充分理解和认识取得决定性成就的根本所在。会议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强调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乘势而上、奋力前行,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会议认为五中全会高瞻远瞩,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面总结了“十三五”的伟大成就,规划了“十四五”的宏伟蓝图,谋划了2035年的远景目标,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

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刘波在发言中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实事求是的对“十四五”的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做了全面的谋划,提出了高质量的规划、高质量的目标、高质量的要求。刘波要求,支部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决将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安排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

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并积极参与讨论,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贡献。会议人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感受,对激励全体支部成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