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到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调研

作者: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总会计师韩守富深入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成员一一就前期到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兰州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特别是各高校在校庆活动的开展,校友工作中的特色活动,基金会财务管理、基金会保值增值活动等方面谈了考察学习收获。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刘波还就接下来的的重点工作及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她说,通过这次考察,希望学校进一步重视校友与基金工作,建立校院、校地、行业校友会校友工作长效机制,加强与社会慈善组织、各地商会的合作,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的对接,做好顶层设计,做好资金保值增值工作等。

韩守富表示,基金会要努力在提高专业化运作水平,扩大基金会的影响力,加强基金会财务管理。办公室要对11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拿出方案,做好整体谋划。

许绍康充分肯定了这次到先进高校调研学习的工作,并就办公室提出的工作建议和支持需求做出回应。他指出,要对标一流大学,学习他们在校友与基金工作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学校实际,走出一条富有特色的校友和基金之路。办公室要加强引领,增强工作的主导性。学校也将在人员聘用、场地等方面给予校友和基金工作最大的支持,希望办公室把握机遇,面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迎难而上,扎扎实实开展好学校校友与基金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