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印发《师德师风建设文件选编》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印制了《师德师风建设文件选编(2011-2019)》,面向全校教职工发放,切实推动我校师德师风教育常态化,营造健康向上的师德师风氛围。

此次印制《选编》为我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手册选编了近年来国务院、教育部对高校师德师风作出重要指示和明确要求的七份文件,其中以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为重点,同时列出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职业行为准则、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和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相关规定,并附高校教师失范行为典型案例作为警示。

据悉,九月教师月期间,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已经陆续完成专业教师师德专题网络培训,全校教工《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微程序学习,新入职教师发放《河南大学教师入职指南》等专项教育活动,并启动《河南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将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宣传表彰等系列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