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校长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按照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要求和省委高校工委、学校党委工作部署, 7月10日上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了“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这次会议也是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重要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常凤香主持。

自春节前发生疫情以来,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方蒙同志带头,全体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惧危险、凝心聚力、勇敢担当,始终冲在学校抗疫前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急难险重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争当出彩先锋,涌现出一批“抗疫模范”。校长办公室获得“河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首批先进集体”,孔涛同志获得省委高校工委表彰“第二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光荣称号,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及时奖励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42号)及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经基层单位推荐,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评选,并经学校研究,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共有四名同志获得表彰,正在进行公示,分别是:记大功1人,方蒙;嘉奖4人,王波、李韦毅、谢尚萌、李洋。

历次获得表彰的党员同志们在会上分别就“身边故事”发表切身体会,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在思想上和精神上再次受到洗礼,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纷纷表示要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当中。党员同志们战疫斗争的文字、图片、音视频、工作案例等材料将作为校长办公室党支部教育素材库的资料保存。

党支部书记方蒙向全体党员同志发放了《我是共产党员——被点赞的当代楷模》一书,鼓励大家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才干,在今后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为学校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方蒙向大会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变动情况,全体党员按照程序选举产生新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