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孙君健到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程云志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到《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展龙,副院长孔令刚、丁翼虎陪同调研。《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河南大学学报》主编李伟昉主持。

李伟昉从《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的人才储备、学术成果、期刊质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河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河南大学学报(医学版)》三种期刊的情况。编辑部加大力度引进专业人才,加强编辑队伍的梯队建设,鼓励编辑参加学术会议、编校培训会议。为了提升期刊,积极准备申报“名刊工程”工作,办特色专栏,用心办刊,严把办刊质量关,并列出近两年学报办刊取得的成绩和问题。

听取汇报后,孙君健充分肯定了《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和全体编辑的工作态度和已取得的工作成绩,支持学报办刊方式。要求学报要引领学术方向,成为展示河南大学科研成果的基地。办好期刊,办好专栏,突出重点,特色鲜明,希望所有期刊都能进一步提升学术质量和影响力,在办刊中还要严抓意识形态建设,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实的助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