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来迈阿密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迈阿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9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刘雪梅一行到我校迈阿密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并在该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校长谭贞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迈阿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

谭贞代表河南大学对刘雪梅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学校国际化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迈阿密学院的发展定位和目标前景。她指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成就有目共睹,期待未来双方展开更深层次、更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刘雪梅对河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办学历史,并分享了该校近年来在国际交流与合作道路上的实践和感悟。她表示,迈阿密学院是我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先行者,在该领域已经具备较为成熟的办学经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借鉴学习相关成功经验。

迈阿密学院院长赵新顺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做了介绍,与到访客人分享了合作办学机构的工作经验,并结合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就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和办学条件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随后,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人事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