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阚云超到外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外语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26日上午,副校长阚云超在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外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主持。

外语学院学院副院长付江涛、李香玲分别从本科生和研究生专业基本状况、教学管理和运行、取得成绩、目前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杨朝军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传承和文化积淀,简要汇报了作风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创收工程、减负工程和温暖工程等“三大工程”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学院上下将继续精诚团结,积极进取,迈向新台阶。

阚云超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外语学院历史悠久、积淀深厚,从大家的汇报中看出各位领导都在深入思考各项工作,领导班子正气十足、作风硬朗,学科发展强劲,成果丰硕,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外语学院能抓住历史机遇,制定政策导向,激发发展动力,锐意进取,逐步实现各项目标,再铸辉煌。

当天,阚云超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座谈会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302会议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冰主持。

座谈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乔保军分别从学院的历史和现状,办学定位、理念和思路,教学质量与条件保障,教学特色项目,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围绕学院“两贯通六着重”学生创新能力提升项目、“理论+实践”教师双能高标准上岗考核活动、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之后,阚云超对学院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认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科实力强,注重创新,有重视教学的良好传统,这是学院的优势和亮点,希望能够继续传承和发扬。同时结合教育部刚刚提出的未来技术学院的建设,学院应以此为契机,紧跟学校决策部署,借力新工科建设助力学院高水平发展。

座谈会后,阚云超一行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创新实践实验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