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阚云超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undefined

5月18日下午,副校长阚云超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院长冯淑霞从学院基本概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特色、存在问题与采取对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尤其是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现状、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围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明德计划实验班”建设、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运行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积极踊跃发言,围绕改善公共教学楼教学条件、解决学院部分专业师资短缺以及博士研究生招生名额严重不足等问题,对教学工作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能密切关注并大力支持。

阚云超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发言后,对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高质量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在面临一线专业课师资力量不足、课程教学任务繁重的工作压力下,依然克服困难,努力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并取得显著成绩表示赞赏。阚云超指出,数学等基础学科的发展对我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支撑作用,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了很多支持基础学科发展的重要文件,学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创造条件贯彻落实。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相关部门将在近期调研的基础上尽快进行汇总和梳理,将立行立改与长期规划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