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迎来第二批研究生返校复学

作者: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继4月26日第一批研究生返校复学之后,5月13日至14日,我校再次迎来第二批通过学校审核符合返校条件的近1800名研究生返校报到。校领导张宝明、杨朝阳等分别深入明伦校区与金明校区研究生入校环节各地点,实地查看第二批研究生返校报到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办公室、校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保卫处、校医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来到测温区、扫码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区以及餐厅、宿舍等地,详细了解返校研究生行李消毒、口罩更换、证件查验、体温测量、防疫健康信息扫码登记等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落实好每项环节,确保返校复学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同时要求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保持长期高度重视,继续做好学生返校后教学实验安排、学生饮食住宿等日常防护和健康管理工作。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与返校研究生亲切交流,关心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返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安心投身学习和研究工作。

“超长寒假终于结束了,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看到曾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们,感到特别激动和亲切!”尽管学生们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眼睛里却满是激动与喜悦。他们纷纷表示,重回学校大家庭,倍感踏实温暖,接下来将在学校领导老师的温暖护航下,积极调整心态,做好个人防护,按时按质完成学业,用实际行动向关心爱护自己成长的老师、家长交上满意答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