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开学工作协调会

作者:校长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15日上午,我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开学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孙君健、孙功奇,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研究生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校医院、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志军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上级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安排学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提前谋划、科学研判学生分类分批返校、实验性学科研究生返校工作,进一步修订完善《河南大学2020年春季开学前后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快防疫物资准备进度,积极应对寒假之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可能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加强对学生返校及返校后的管理。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阻击新冠病毒进校园,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召开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