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宋纯鹏检查指导学生餐厅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校长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11日上午,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纯鹏,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在校长办公室、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检查指导金明校区学生餐厅疫情防控工作。

宋纯鹏一行认真检查了学生餐厅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在听取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学生餐厅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宋纯鹏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来抓,扎实推进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坚定信心,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宋纯鹏对学校延迟开学期间和开学后学生就餐问题和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科学研判、密切配合,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坚决把疫情阻击在校园外,确保开学后校园安全稳定。二是总务后勤部门负责人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认真做好餐厅工作人员信息摸底排查,按照学校分类分批开学要求,精准掌握每位工作人员上班前的行程轨迹、健康情况和疫情接触史。三是要切实保障开学后学校学生就餐等工作,做好“错峰就餐”“分散就餐”等工作预案,在规范有序室内就餐的基础上,加快餐厅外区域就餐设施改造,保证膳食供应,把餐厅疫情传播管控工作做实做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