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看望春节假期期间留校学生

作者:学生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在学生处及有关学院同志的陪同下,到学生公寓、学院对春节假期期间留校的学生进行了走访和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孙功奇带领学生处处长王友成等一行分别到北苑学生公寓28号楼、南苑学生公寓1号楼、护理与健康学院看望因实习、毕业设计等原因留校的学生,为他们发放慰问金牛奶面包等。孙功奇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实习学习情况,叮嘱他们春节期间,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尤其是今年情况特殊,大家要增强疾病防控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留校学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春节期间虽然生活条件受限,但收到了学校的关心和呵护,让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温暖。来自临床医学院的图尔荪•喀斯木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不辜负学校的培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