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脱贫攻坚一线人员春节慰问座谈会

作者:组织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2日下午,我校在308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一线人员春节慰问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雷霆与组织部相关同志一道,和扶贫干部座谈交流。

挂职嵩县副县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润泳,省派驻前付村第一书记、美术学院副院长梁刚,市派驻双楼村工作队队长、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林豪,中组部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文学院副院长白金和驻村工作队员畅所欲言,就年度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扶贫资金使用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交流。

雷霆对几位扶贫干部的辛勤工作、奉献牺牲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送上了新年的慰问和祝福。他详细询问了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与扶贫干部共同探讨解决办法。他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决战之年,要更加集中精力响应中央部署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在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这一历史进程中不留缺憾。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学校的后盾作用,多关心关爱扶贫干部,倾听他们的想法和困难,做好协调尽快解决问题,不断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