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

作者:校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金猪报捷去,福鼠送春来。2020年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卢克平在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图书馆监控中心、学生公寓、餐厅、校门卫值班室、监控室、水工房、教学楼、电力值班室、校医院和淮河医院等处,亲切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服务岗位的运行和保障情况。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值班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并送上慰问品,代表学校和广大师生对其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节假日仍坚守工作岗位,为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卢克平在校医院和淮河医院重点了解了新型肺炎的防控情况,并感谢仍在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为防控新型肺炎做出的努力。

在岗职工纷纷对学校的慰问表达感谢,并表示节日期间一定会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负嘱托、恪尽职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