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雷霆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作者:组织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雷霆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组织部、文学院、经济学院和人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雷霆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文学院博士生导师佟培基教授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他长期以来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虚心听取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在优秀共产党员、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许兴亚教授家中,雷霆向老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新进展、新突破,以及刚刚结束的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老党员、老同志们怀着对学校的挚爱之情,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并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随后,雷霆来到主题教育中选树的干部楷模王渊旭的爱人李晓红家中探望,鼓励她积极乐观、充满信心的面对生活,叮嘱随行部门及相关负责人要多给予帮助和关怀。他指出,学校各单位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统筹协调好各类帮扶活动,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将组织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党委从党费中划拨专项经费16万,加大走访慰问力度,通过多种方式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驻村干部共计108人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激发了党员立足本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热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