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校友与基金工作领导组第二次会议

作者:刘家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6日,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领导组第二次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总会计师韩守富出席会议。学校校友与基金工作领导组15个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绍康主持。

    会上,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通报了2019年校友与基金工作情况及2020年拟开展的工作计划。刘波从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制度建设、打造品牌活动、营造慈善文化等七个方面对2019年校友与基金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就2020年将着力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计划予以通报。她表示校友与基金工作继续呈现蓬勃发展的局面,需要进一步努力做好筹资、用资、投资等方面工作。随后,刘波又对2019年单笔10万元以上捐赠收入奖励情况及2019年度校友与基金工作考评情况向工作领导组做出汇报。

    韩守富做了2019年基金会财务报告。韩守富指出,2019年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理事会的领导和指导下,遵照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完善财务管理及项目管理,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有力维护捐赠人的合法权益,推动学校基金工作的顺利开展。他随后从财务状况、重大公益项目开展情况和规范建立财务档案三个层面进行通报,并就基金会资产、收支以及迈阿密学院腾飞奖学金等十项支出在30万元以上的重大公益项目的执行情况,向领导组进行汇报。

    许绍康对过去一年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强调,2019年校友与基金工作保持了昂扬向上的发展势头,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在社会各界和海内外校友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同时也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针对2020年校友与基金工作,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好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友与基金工作。二是要细化优化2020年工作计划并抓好落实。三是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要发挥好协调作用,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四是2020年要在大额捐赠上有所突破。五是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做好校友与基金工作方案,并抓实抓细。希望大家在2020年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使我校的校友与基金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