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完成挂职党外干部实践锻炼总结考察工作

作者:统战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省委统战部相关通知要求,9月26日至27日,我校完成挂职党外干部实践锻炼总结考察工作。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环境与规划学院和龙子湖校区建管委等党外干部挂职单位负责人、信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新乡市封丘县政协委员会等挂职干部派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通过采用面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挂职干部的履职情况。

2018年9月,我校第四批次接收省委统战部选派的两名党外干部来校挂职锻炼。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挂职实践锻炼活动,在充分考虑专业背景及工作相关性的基础上,按照人岗相宜的原则,任命两位干部为环境规划学院副院长和龙子湖校区建管委外联部部长,协助相关单位做好基础建设、学院管理、校地合作等工作。考察中,挂职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党外干部在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他们利用自身特长在推动理论学习与实践的深度结合、积极引进外部资源和促进校地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高度认可他们服务大局、踏实肯干、团结合作的责任感和务实作风,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校地之间的桥梁作用,为推动深化校地合作探索更多有效的途径。

挂职干部本人和原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陈述了一年来挂职干部从思想认识、素质能力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对河南大学为实践锻炼工作提供的各项保障表示感谢,真诚欢迎河南大学的领导、专家到挂职干部原单位访问交流,深化合作。

我校作为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目前已接收四批党外干部到校挂职锻炼。这些干部在挂职期间,能够将自身优势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使自己得到锻炼和提高,也促进了校地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