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作者:吴继娟 摄影:靳刚 谷昊宇 李宇菲 吴佳颖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5日至29日,校领导张宝明、雷霆、许绍康、孙君健带领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51位离休老干部和全国基层优秀党务工作者佟培基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为每位离休老干部佩戴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与他们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向他们广泛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校领导表示,广大老干部、老党员为我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他们的智慧力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校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并邀请他们参加学校组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活动。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仔细查看离休老干部的生活环境,认真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将确保老干部们的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得到全面落实。

党和政府的关怀让老干部们备感温暖。他们表示,看到祖国日益繁荣富强,看到学校事业突飞猛进,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他们今后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力所能及地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我校共有66位老教授、老干部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纪念章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