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雷霆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外代表人士

作者:统战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雷霆一行看望河南省政府参事、原政协开封市副主席、民盟开封市委、河大委员会主委李贤臣(右二)

雷霆一行看望原全国政协委员、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博亚(左一)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带领党委统战部同志看望慰问我校离退休党外代表人士,代表校党委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

雷霆一行先后看望了河南省政府参事、原政协开封市副主席、民盟开封市委、河大委员会主委李贤臣,原全国政协委员、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博亚,国家高校教学名师、河南省突出贡献教育人物、河南大学文学院教授王立群等党外代表人士。每到一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看望慰问中,离退休党外代表人士对校党委事事处处为他们着想,感到十分欣慰。已经89岁高龄的吴博亚老先生动情地说:“感谢校党委的关心,学校一直都把我们放在心上。进入新时代,我们生活质量大大提高,非常开心。”

雷霆表示,离退休党外代表人士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功臣,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雷霆要求党委统战部一定要做好离退休党外代表人士的服务工作,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把他们的诉求抓在手上,落实好各项待遇,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