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在2019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中再创佳绩

作者:校工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于2019年6月至8月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我校申报了高校思政、高校文科、高校理科、高校工科四项竞赛。

经过校级评比、省级审定、现场决赛三个环节的评比,最终沈贺、郭皓、胡卫平、郑慧玲、张玲、辛欣、肖保林、李昌勤、马静、葛振英获得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王春强、赵呐、钟倩、宋雅杰、洪涛、柴连琴、张延锋、郭志永、赵慧杰、宋娟、王新涛、王龙葛12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张晓晖、徐伟、李保民、王玉霞、杜岸政、侯卫周、李斌7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沈贺、郭皓、胡卫平老师还代表我校分别参加了在黄淮学院举办的全省教学技能竞赛思政组、文科组、理科组的现场决赛展示,均取得一等奖前六名的好成绩。

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越来越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校工会积极工作、精心组织,多次邀请专家对选手进行教学指导、赛前培训。选手们精益求精,力求完美,最终我校以历年参赛人数最多、晋级决赛人数创历史新高为此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