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张宝明到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到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宝明分别来到实验室大楼一楼大厅、二楼实验室、会议室、室外绿化草地等处,实地查看该实验室大楼取得的各项建设成果,听取基建处与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对大楼各建设项目情况的详细汇报,认真了解大楼投入使用后的整体运行情况,对相关部门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顺利实现竣工给予高度肯定,对部分剩余室内在建项目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宝明表示,大楼自四月份主体完工并投入使用以来,分别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论证会及教育部“双一流”建设中期评估调研中,得到专家指导组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相关部门在大楼建设过程中付出辛勤汗水,牺牲寒暑假加快工程进度,对此深感欣慰、深表感谢。他强调,该大楼是我校2019年基建工作的重点之一,事关国家重点实验室立项,事关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希望大家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再接再厉,以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把实验大楼内外部环境建设好,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优质基础设施保障,让专家们能够尽早地投入开展实验研究,同时也为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省部会商做好充分准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