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大学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暑期出国外语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人事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10日上午,河南大学青年教师暑期出国外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外语学院举行,来自全校26个学院的77名参训教师和人事处、外语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吴建伟主持。

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委托,吴建伟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他表示,为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国际化进程,学校决定利用暑期依托外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出国外语培训班,目的是为拟出国访学青年教师提高外语水平提供平台,希望参训教师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安排,争取在有限时间有效提高外语水平,同时要积极联系国际一流大学和研究机构开展访学交流。

外语学院院长杨朝军介绍了本次外语培训班具体情况,并用“Welcome”“Expertise”“Opportunity”三个单词,结合自身经历,向参训青年教师分享了外语学习心得体会。他希望参训教师通过学习外语,了解更加精彩的世界,提升自身专业水平,获得更多的机遇,早日实现心中理想。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十天,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旨在使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加强外语水平,强化英文意识,掌握国际交流技能。培训参照雅思考试要求,分为四个板块,涵盖听、说、读、写等内容,共计80个学时。教师团队由资深外语教师、雅思考官和外籍教师等多位专家学者组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