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防汛工作会议

作者:保卫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9日上午,我校2019年防汛工作会议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张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行政副院长等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主持会议。

保卫处处长谢清溪宣读了《河南大学关于2019年防汛工作的若干意见》,对今年的防汛形势、防汛任务、防汛组织领导、防汛准备等做了详细分析、安排和布置。

张宝明在讲话中指出, 防汛工作责任重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决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做好充分准备。他要求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清今年防汛工作的形势;二要精心组织,有备无患,全力落实防汛备汛的各项措施;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把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

孙功奇要求各单位要做到“四个落实四项准备”,即从人员、责任、物资和精神等四个方面落实好张宝明副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做好思想准备、物资准备、组织准备和应急准备,圆满完成今年的防汛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