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2019年毕业季“1元捐”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9年毕业季期间,我校1100多位校友和19个集体参与“毕业季1元捐,说出你对母校的爱”捐赠活动,用“1元捐”的方式感恩成长,感恩母校。

5月20日,捐赠活动拉开帷幕,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通过网站、微信、海报等形式积极宣传此次活动,得到了毕业生们的大力支持。在各学院的认真组织下,2019届毕业生踊跃捐赠,许多学院在毕业典礼、毕业晚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上安排了捐赠环节,学校基金会负责人给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在“1元捐”活动的启示下,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33位应届毕业生捐款1万元设立了母院校友基金,在校友中间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以吸引更多校友支持母校发展。

学生在捐赠留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之情,毕业生张铧说,“离校时间越来越近,我曾无数次问自己,这四年河大教会了我什么,我又是在哪一刻爱上她的,又是在哪一刻以她为豪的?当我真的走出校门,再也没有母校依偎的时候,我才发现她带给我的亲切感和安全感是其他任何东西都无法替代的。”毕业生徐诗蝶说,“感谢大学四年有河大的陪伴,教会了我很多,谢谢我的老师和同学。”毕业生张银银说,“在校的四年,母校是我的骄傲,以后的日子要努力成为母校的骄傲。”朴实话语,真情流露,河大学子对母校的深情默默埋藏于心,于细节处显露,于无声处传达。

本次毕业季“1元捐”活动由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处和研究生院共同主办,面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举行,目前,此次毕业季捐赠活动共收到线上线下捐款共计13445.2元,所有捐赠都将用于在校学生的困难补助、大病救助等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