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车颍涛 赵燕燕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3日下午,我校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许绍康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2019届新聘校友联络员参加聘任仪式。会议由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群主持。

聘任仪式上,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刘波宣读了《关于聘任秦乐乐等92人为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许绍康等为新聘任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新闻与传播学院秦乐乐同学代表2019届新聘校友联络员发言。她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为能成为一名校友联络员而感到自豪;同时表示会牢记使命和职责,更加积极地为同学与母校服务,认真组织和积极参加各项校友活动,积极配合校友总会开展的有关工作,严守母校校训,继承母校传统,弘扬母校精神,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贡献力量。

刘波向校友联络员们介绍了河南大学校友总会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铁塔风铃”的运行情况和河南大学首届“最美校友”评选、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的进展情况。她希望校友联络员在今后的日子里,积极做好我校校友工作的宣传,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及时汇报自己的事业发展动态,讲好河大故事,讲好校友故事,履行好校友联络员的职责。

许绍康向全体新聘校友联络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大家能够义务担任校友联络员协助学校做好校友工作表示感谢。许绍康表示,母校是校友永久的“品牌”,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是学校发展最具亲和力、最具正能量和最具潜力的优质资源,是学校永远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我校有近60万名校友,校友资源丰富,在海内外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校友是优质的人脉资源,大家是人脉网络上的关键节点,一定要在生活工作中充分利用好校友资源,开创个人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他希望,各位联络员一要做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秉承“明德新民 止于至善”的校训,传承“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当好联络校友感情的使者,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密切联络校友;三要当好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的奋斗者,在最好的时代做出最努力的奋斗,成为更好的河大人;四要当好协同发展的促进者,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无私奉献,积极作为,认真开展校友联络工作,充当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纽带。最后,许绍康祝福大家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仪式结束后,全体新聘校友联络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目前,我校已连续聘任了七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总数已达到594人,他们为我校的校友工作增添了新生力量,为校友工作的更好开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