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快闪”活动助力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

作者:校宣 摄影:靳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1日下午,我校在大礼堂广场开展“我们都是追梦人·快闪”活动。本次活动是“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二十多家媒体的关注,七十余名记者到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该活动助力“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在大礼堂前高歌《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河大学子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对未来的期盼与畅想,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对祖国深沉的爱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活动通过新型表现形式——快闪,展现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正呈现出政治清明、蒸蒸日上、百姓安居乐业的蓬勃发展之势;展现出当代青年大学生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河大人,和青春,共赴新时代!

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我们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青年人的“爱国情、报国志”。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青年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该活动由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河南大学文化产业基地有限公司承办,河南大学教职工生代表共同参与。活动配合开封市清明文化节系列活动,助力开封作为清明文化传承基地的影响力,为把清明文化节打造成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的品牌节会添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