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孙君健会见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客人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22日上午,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继续教育学院( 简称UCLA Extension ) 院长PATRIC COLABUCCI等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10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孙君健对PATRIC COLABUCCI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见,双方能够开展师生交流、联合培养、国际化实习与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尽快建立正式友好合作关系。

PATRIC COLABUCCI向我校代表介绍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概况和国际合作项目。他说,该学院具有百年专业教育的背景,提供包括继续教育、学历学位教育和语言等多方面的学习机会,可进行学分互换。希望两校能够尽快就具体合作细节达成一致,早日开展实质性合作并逐步扩大合作领域,惠及两校师生。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会见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会见结束后,PATRIC COLABUCCI还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做了一场关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概况及国外学习的专题讲座。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位于美国洛杉矶市,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UCLA在2018-19 Wall Street Journal、Times Higher Education以及US News多个排名中均高居美国公立大学第一 。UCLA EXTENSION是UCLA的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1917年,是加州大学系统之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