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2019年“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

作者:校工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校工会于3月7日下午在明伦校区大礼堂前广场举行了“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职工趣味竞赛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校工会、体育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校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迎红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全校各单位的积极响应,集体跳长绳项目均组队参赛,个人项目双人跳绳、踢毽球参加人数达到历史新高,共计10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项活动。赛前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分工会主席和女工委员们认真组织,部分单位领导参与其中,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战;志愿者们也为老师们的比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随着总裁判长张强老师的一声令下,集体跳绳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只见东西两个半场绳花翻飞,老师们随着绳子起落的节奏跳跃、奔跑、来回穿梭,充分体现出团队之间的默契。女教工们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示。经过三分钟的激烈比拼,幼儿园等10个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淮河临床学院等15个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环境与规划学院等24个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在个人毽球和双人跳绳项目中,女教职工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努力拼搏。伴随着场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和笑声,两个小时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由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旨在全面展示我校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进广大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引导女教职工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河大巾帼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