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

作者:教务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9年2月25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深入了解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上午7点45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在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教学楼、机房等教学场所,对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巡视。

巡视过程中,刘志军一行现场查看了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及各种教学准备情况,仔细询问了对于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和组织情况,对师生们为新学期顺利开学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从检查情况来看,全校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多媒体教室、机房内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良好,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秩序井然。各教学单位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巡查本院教师、学生上课情况;院部教务办教学工作组织到位,全体教师按时到岗,精神饱满,课前准备充分,无迟到、擅自调、停课现象发生;学生也面貌一新,按时到堂,认真听讲;师生互动积极,教室里学习气氛浓郁。巡视结束后,教务处工作人员选取部分课程的开学第一课进行了听课。

稳定的教学秩序是建设一流本科的根本保障,学校将从规范教学秩序入手,不断营造服务于人才培养的良好环境,使教学质量不断攀升,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沃土,为学校的 “双一流”建设交上本科教学篇章满意的答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