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我为河南大学建言”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作者:赵晓芳 摄影:侯鹍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0日上午,“我为河南大学建言”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及获奖代表座谈会在金明校区综合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负责人,部分获奖师生、校友、社会人士与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战利主持。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威宣读了《河南大学关于表彰“我为河南大学建言”征文比赛获奖作者及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杨中华为获奖嘉宾和单位颁奖;获奖嘉宾围绕“如何更好地建设河南大学,推动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等问题畅所欲言,真诚献策。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校内外来稿300多件,经过评审有96件作品获奖。所有参赛者对河南大学的赤诚之心让人感动;参赛者实事求是地寻找学校发展中的许多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宝贵建议。

杨中华认真聆听获奖代表的感言和建议,指出本次征文活动是河南大学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活动之一,也是河南大学在“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阶段举行的一次重要活动,目的是为了凝聚各方力量,针对存在的问题,找出找准对策。

发展规划处将按照学校要求,梳理归纳好大家所提问题、建议,积极推动相关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希望获奖者持续关注河南大学发展,继续为学校提出合理化建议,为我校尽快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