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大学张朝晖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作者:校工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从河南省总工会获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推动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深化发展,激发职工创新潜能,增强企业创新活力,河南省总工会决定:命名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能源分公司陈浩然劳模创新工作室等50个创新工作室为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河南大学张朝晖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全省唯一高校获批工作室。这是高校教师成果走向社会的新探索,是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实践,是文化创新的鲜活体现。这项荣誉的获得也是继张朝晖老师荣获首届“开封工匠”、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之后的又一殊荣,为扩大我校知名度、谱写中原文化新篇章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校工会也将进一步关注和支持工作室建设,激励弘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持续深化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积极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挖掘、探索工作室在非遗传承、特色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围绕我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