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今日头条网》代表委员议国是

作者:    来自:2016-03-09《河南新闻》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王宏宇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来自21个界别的33名住豫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围绕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百姓共同关注的热点难点,结合河南实际,认真撰写提案,积极建言献策。截至3月8日下午5时,共向大会提交个人提案175件、联名提案68件、大会书面发言材料35件。

代表委员议国是

今晚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了 《“代表委员议国是”开拓创新布新局 攻坚克难谋决胜》。住豫全国人大代表李光宇说:“十三五规划草案里面,有十三个都是有关民生福祉类的约束性指标,这是对全体人民的承诺,我们也是充满了信心。”

......

全国政协委员 宋纯鹏

高等教育是讲究区域发展的平衡性,在这个地区有很好的高等教育, 这个区域的人民享受到很好的高等教育,把教育公平真正的惠及千家万户、惠及每一个孩子。

(原文有删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