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艺术学院召开2016年全国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工作动员大会暨志愿者培训会

作者:张子玮 卢昱卉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由教育部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2016年“珠江·恺撒堡钢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将于10月10日至10月15日于艺术学院举行。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 9月24日、26日,基本功展示活动工作动员大会暨志愿者培训会于艺术学院405教室举行,120余名艺术学院的志愿者和相关老师参与了大会。9月24日,艺术学院院长赵振乾、党委副书记刘迎红、副院长班一、韩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韩梅主持。

班一首先为志愿者们介绍了此次大赛的赛史和学院以往参赛的成绩,突出此次比赛的重要性。刘迎红给志愿者们提出提高认识、尊重指挥、做好准备、细心、热心、耐心等要求,希望大家认真负责对待,共同办好此次比赛。赵振乾鼓励大家认真“备课”,做好开封和河大的名片,做好迎接八方来客的小主人。

随后,按照工作组的职能,志愿者们被分成十余个工作组,由组长带领大家熟悉工作流程。

26日中午,志愿者第二次培训大会在405教师举行。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李计成对志愿者进行培训。他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要有时代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关键时刻和细节上用心,要服从组织、统一行动,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据悉,志愿者培训活动还将会有形体培训、礼仪培训、工作流程演练等环节。艺术学院师生将全力以赴,做好基本功展示活动的服务工作,力争圆满完成承办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