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安全无小事 责任重如山

作者:接待服务中心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11月12日上午,接待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中心”安全工作检查情况,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下阶段安全工作。全体中层干部及餐厅、客房的其他领导参加了会议。

“中心”副经理马德学同志首先通报了接待服务中心前段安全工作状况。他说,今年以来,学校对安全工作十分重视,接待服务中心年初就与各部门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明确了一把手为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安全工作一票否决。

“中心”办公室 负责人李昂同志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说,昨天上午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赵国祥副校长传达了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一、立即开展校园安全排查,对校内住户、出租房、私设摊点要彻底清理;二、抓好安全教育,安全防范制度要在楼房、宿舍广泛张贴;三、对违纪学生要严肃处理;四、加强校园网络信息安全;五、加强门禁管理,自11月22日起凭有效证件方能进入河南大学;六、切实加强责任制,要责任到人;七、严格信息上报制度,保证信息上通下达。

“中心”经理赵根清同志说,重视安全,首先要从思想上重视,思想上要时时绷紧安全这根弦,丝毫不能松懈,水火无情,我们要认真落实安全制度,严格“一把手”责任制, 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落实责任,及时彻底整改,防患于未然。我们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全面的安全保证“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TOP